【X战警×镇魂】 love& peace(上)

(依然起标题废🙃🙃🙃)

CP  Eric × Charles VS 沈巍 × 赵云澜

一个非常沙雕的脑洞,严重OOC预警。纯粹个人奇葩趣味,真的好想看这个。之前有向太太们点梗,可惜没人接,那就自己来吧!🙃🙃🙃🙃

也不算有什么具体的梗,就是想看这两对CP有交集,是我特别喜欢的两对CP。

万查是我的耽美入坑CP,而且鲨美是我的RPS启蒙,其实当年也不算非常明确磕鲨美rps,主要蒸煮发糖让粉丝接不过来,完全分不清是在磕鲨美还是万查了。天启爸爸和面面友情反派出现,其他相关角色或出现,并且有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不是)!😉😉😉😉

脑洞不够大,瞎写吧,自己过瘾!

【正文】

(一)
大封不在,新四柱落成。自此,真正的轮回建立。沈巍对于昆仑君的承诺已经兑现,接下来他只需要一心一意对赵云澜负责。即使现在有了昆仑君的记忆,赵云澜还是非常“赵云澜”。吃喝玩儿乐的享受追求不能少。现在特调处基本没什么事儿,赵云澜每天就是例行公事去溜达一圈,然后就去龙城大学接沈巍下班。

虽然赵云澜对工作懈怠,可人沈老师依然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备课上课,按时上下班。终于,等到了放暑假,这可让赵云澜开心坏了。

赵云澜早就寻思着和沈巍就两个人一起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度假,虽然俩人没打算举办婚礼,但是也算见过家长,得到认可了,就当是蜜月旅行。

他们商量了一下,其实就是赵云澜决定。最后决定去欧洲,瑞士卢加诺,一座拥有繁荣和宁静这两种矛盾气质的城市。

网络买票很方便,放假第二天他们就出发了,更何况赵云澜等沈巍放假等很久了,他早都计划好了一切。对于赵云澜的计划,沈巍其实对赵云澜的心思早就了然于心,暗搓搓应和着准备签证护照什么的了。龙城没有直飞卢加诺的飞机,他们需要到德国的法兰克福转机。飞机落地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巍澜夫夫没有做过多的停留,就搭上飞往卢加诺的航班。

(二)

天启统治世界,毁灭人类的野心虽然落了空,但是X战警也并没有将他怎么样,并且完全无法寻找到他的踪影。

经历天启事件,Eric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内心,相比于讨厌虚弱的人类,他对Charles的爱更盛。虽然他现在依然无法完全理解Charles对人类的维护,但是他愿意去尝试。

Eric在面对Charles时完全打开心扉,不再戴他的破头盔;Charles也承诺不会随意去读取Eric的大脑,但是爱人的歉意他还是感受到了。并且Charles读到他的这位曾经顽劣的爱人希望自己能够暂时放下那些关于人类世界和平,以及X学校的所有学生们。只跟他过一段时间的二人世界。

对于这个爱人没有说出口的心思,Charles觉得他应该满足,而且这也是自己内心渴望的生活,短暂的放松对于X教授来说也是不错的尝试。

于是Charles直接向Eric坦白了自己的读取了爱人大脑的行为,并且把可以去瑞士的城市卢加诺去度个假期的计划告诉了爱人。

伦敦到卢加诺需要到苏黎世转机,这全程也不过6个小时。

(三)

天启要一统世界的野心失败后并不死心,他依然觉得人类不配和他们变种人相提并论,他们变种人是站在物种链最顶端的存在,是造物主,是神。

当他知道这地球的东方另一个文明古国,有一个和自己一样痴迷于消灭人类这种卑劣物种,视人类为蝼蚁的角色时,他内心非常欣喜。

天启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发现这个人的存在,那么四骑士将不会有万磁王的位置,他也就不会遭受背叛。

想到这里天启就非常生气。爱情这种在天启看来最虚无缥缈,最无用的东西,却也最能够蛊惑人心。万磁王竟然为了他所谓的爱人,叛变了天启,本来万磁王的爱人是要成为天启强化自己特异功能的能源的,天启没想到所有计划的关键一环的变数竟然是爱情。呵,可笑的爱情。

说到这里,还真是无巧不成书。天启了解到,这个自己非常欣赏,准备去拉拢合作的人叫鬼面。鬼面也有被自己非常信任的人背叛的经历。那个人就是鬼面的哥哥。据了解,鬼面的哥哥和鬼面意见相左,最后沦为死敌的根源是因为鬼面的哥哥爱上一个热衷于关注宇宙洪荒,天下苍生的人。而这个人所谓的宇宙洪荒天下苍生,不过是为那些可笑的人类去维护所谓的世间和平。

呵,他们两个人的经历多么像。

(四)

巍澜夫夫乘坐的飞机一落地,赵云澜就叫嚷着要睡觉,虽然在飞机上的时间基本他都在睡,但是这种睡眠的质量真的不敢恭维。于是出了机场,沈巍就主动去叫出租车,对于有5000年时间用来学习的沈教授来说,掌握几门外语并不是难事。反而听到沈巍讲意大利语的赵云澜一下子来精神了,要知道他本来还想着用自己的蹩脚英语带沈教授度假来的。

上了出租车后,沈巍告诉了司机去一家离机场最近的5星酒店。赵云澜还停在沈教授性感的意大利语中没出来呢,各种追问什么时候学的,怎么从来没听沈教授说过自己会意大利语,不过即使闹腾如赵云澜,对于倒时差这种事情的存在也是无法幸免的,一会儿就靠在沈巍肩膀上睡着了。

万查夫夫到达目的城市后决定先到酒店办理入住,短暂的休息和就餐之后再去欣赏这个城市的美好风光。

出租车到达酒店门口,赵云澜就醒了,跟着沈巍一起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并且再次非常享受的听着沈教授性感的意大利语发音,虽然赵云澜一句也不懂。

万查夫夫一进酒店大堂Charles就感觉到了一股,不,两股非常强烈的异于普通人类的磁场,他定了下思绪,在酒店大堂少有的人中目光找到了沈巍和赵云澜。

当然,沈巍和赵云澜也同时感觉到了Charles和Eric的存在。沈巍的眼神在万查夫夫身上停留了几秒,他无法辨别这两位是敌是友,下意识的警惕让他抓住赵云澜的手,想把这个人护在身后。

Charles看到沈巍的行为,突然对沈巍笑了一下。当然,主要还是Charles通过自己的读脑特异功能确定了沈巍和赵云澜并非什么歹人。

Charles的笑让沈巍放松了一点,但并不足以让沈巍对他完全放松警惕。对于Charles的笑Eric反而有点觉得莫名其妙,并且有一丝气恼。Eric并不知道Charles读取到的信息,然而Charles却知道自己的爱人吃醋了。

赵云澜对着自家爱人自然是再了解不过了,于是也冲Charles和Eric礼貌性的笑了笑,然后拉着沈巍往电梯口走去。

看着沈巍和赵云澜进了电梯后,Charles才向自己爱人解释了刚才的情况,然后俩人一起去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TBC

写在后边:本来计划一发完的!😉

为啥没人评论,评论获取磕RPS磕到真的加成!

评论
热度 ( 26 )

© 匿名用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