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七号的人生巅峰之路 1

一个沙雕脑洞,微rps,介意勿看,文笔小学生,介意勿看,写哪算哪,介意勿看。没有玻璃只有糖。OOC预警。不接受碰瓷和撕逼。

这是一个大家可以当成平行宇宙的故事,会和现实生活里真人的故事经历性格有重合,又有自己私设的故事。自/我/满/足/的/产/物。

1.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微博冒泡了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微博冒泡了,白宇看到手机里这个推送觉得有点好笑,他一个大男人竟然也下载了这么个追星少女的APP,说来白宇还是从自己微博粉丝评论里知道这个应用的。虽然他和龙哥微信,电话联系最方便不过了,问他在干什么,吃饭了没有。但是他就是想也像一个喜欢龙哥的粉丝一样,关注他在微博的点滴动态。

……

白宇正式第一部戏是在朱一龙主演的剧里演了个男7号,他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人自此进了他心里就没再出来。那年白宇23岁,才大学毕业,没什么戏,好不容易接了一个戏份还可以的戏,却是个十恶不赦的人渣恶棍,心想他就算演的再好估计也不会为他赢得什么关注度和人气。但是白宇虽然年轻,对表演却有着自己的追求,他从不指望自己会一夜爆红,也不希望一夜爆红。他希望自己是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用角色和演技被认可和记住。

有一天,白宇演的角色和朱一龙演的角色有对手戏,还是打戏,白宇演的角色应该被攻击头部,表演过程有很多安全的措施,道具也都特殊处理过,一切都计划的没有问题。但是打斗过程中白宇还是受伤了,是朱一龙失手没控制好力度,白宇一时就有点头晕发懵,但是因为导演没喊卡,而且他当时的状态也是角色需要的,朱一龙知道自己的力度大了,同样,导演没卡他也只能继续演,两个人就这样默契的完成了这场戏。这场戏一条过,导演还特别表扬了白宇,刚毕业的孩子遇到导演的表扬真的是太受用了,白宇傻傻的咧嘴笑着说“谢谢导演”,跟刚才演的凶神恶煞的恶棍完全不是一个人。这场是夜戏,拍完导演就让放宵夜,让大家吃完就回去休息。

听到放饭的话,白宇头疼的劲儿感觉都压下去不少,但是刚一迈步就觉得晕乎乎要倒。这个时候朱一龙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急切的问他怎么样,还向他道歉:“不好意思,我刚才手重了,送你去医院检查下吧,别脑震荡了”。朱一龙的声音很温柔,给人很亲切的感觉,一点都没有一线明星的架子。白宇一听只摆手:“啊……龙哥,不用,没事儿,我吃了饭,睡一觉就好了。”朱一龙助理看到这边有情况,快速过来询问,朱一龙说明的情况,然后吩咐他助理带白宇去医院检查,白宇开始一直说不用,但是抝不过龙哥,而且想想一个大明星这么关心自己,自己一直推辞也有点不给面子了。然后就跟着朱一龙助理去医院了。朱一龙也不好跟着去,而且他第二天除了戏还有一个早一点的采访,需要好好休息,然后就跟着另一个助理先回酒店了。

白宇跟朱一龙助理到医院后,助理去挂号,白宇就乖乖在等着。挂好号,去了医生先让去检查,拍个片子,然后先办住院观察下。一听住院,白宇就急了,那不行,他这拍着戏呢。但是朱一龙助理说,没事,让龙哥跟导演说说,而且你戏份又不多。这话是安慰人的吧,白宇心里嘀咕着,因为脑袋还在痛的,他有点晕乎乎的。然后就乖乖先在医院待着。把白宇安顿好,朱一龙助理就准备回酒店了,但是走一半又折回来,问白宇想吃什么,刚才过来的急都没吃东西,不说还好,一说白宇真的饿了,一时心里就滋生出好多感动,他心里想着,龙哥这么好,他的助理都这么好,他这一棍子挨的有点值!

评论 ( 7 )
热度 ( 70 )

© 匿名用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