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顾飞和蒋丞。

三石弟弟大家应该都认识的,可以坏坏和乖乖完美切换的青年演员。有点痞气又可以乖巧呆萌,重点是,真的像光一样吸引人,是我心目中完美的丞哥人选。

另一个弟弟叫王锵,是我去年因为兰蔻的一个活动无意间发现的一个宝贝,因为特别喜欢圆寸特别好看的男孩子所以留意到了他,还是我喜欢的那种长相。是一个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向大家安利,他真的是那种不笑时给人感觉很冷,但是笑起来超级无害的男孩子,我心目中的顾飞。

其实也没有要干什么,就是心血来潮而已。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匿名用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