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七号的人生巅峰之路 13

一个沙雕脑洞,rps勿上升真人,文笔小学生,写哪算哪,OOC预警,介意勿看。没有玻璃只有糖。

这是一个大家可以当成平行宇宙的故事,会和现实生活里真人的故事经历性格有重合,又有自己私设的故事。自/我/满/足/的/产/物。

13.给白宇的乔迁礼物🎁

白宇和小秦边吃边聊,一顿饭吃了将近三个小时,俩人才分别各自回家睡觉。

第二天小秦早早就来白宇家报道,还帮白宇买了早餐。白宇本来还打算睡个懒觉,中午再去把自己的宝贝滑雪装备和其他一些东西打包收拾。但是小秦带着早饭过来,虽然小秦让白宇告诉自己地址就行,他去帮白宇把收拾东西。但是白宇不太喜欢这样,自己也没什么事忙,没道理继续睡懒觉,让小秦帮自己搬家。

吃过早饭,小秦再三表示自己一个人去帮白宇拿东西就可以了,依然被白宇再四表示拒绝,不存在的,要不然他就不告诉小秦地址。

最后还是俩人一起过去的。带了一个空行李箱,方便装零碎的东西,然后就是小白的滑雪装备了。收拾完东西,白宇站在门口,将这个自己落脚半年多的居所扫视一遍,心里还有点舍不得。最后,他把钥匙放在门口的鞋柜上,房东那有备用钥匙。

俩人出去依然打了辆出租,到了车上,白宇给房东打电话说自己彻底搬完了,钥匙给鞋柜上了,让房东可以放心招租。还半开玩笑的说,如果有什么器物损坏他可不认账了,房东自认倒霉吧!

到了新公寓,小秦提议既然搬新家,而且白宇新签约,他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找个地方吃顿好的。

白宇觉得有道理,心想要是好哥们儿都能一起聚一聚就好了,无奈昨天约大家时都说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日程,是聚不上了。白宇又想到了龙哥,龙哥应该剧组拍摄任务很紧吧,算了,自己也就想想。

小秦边在网上查餐厅,边问白宇有什么想吃的。白宇突然想到之前跟龙哥说过做饭给龙哥吃,虽然今天龙哥也不在,但是白宇突然想自己做一顿。

于是,白宇把这个计划跟小秦说了。白宇会做饭,和白宇今天要做饭,这两个信息,小秦不知该对哪个更吃惊,同时谨慎的表示质疑。不过看白宇信誓旦旦的样子,小秦信了。

白宇决定去小区附近的生活超市采购。超市离小区很近,俩人步行过去,他和小秦刚到超市门口,白宇的电话就响了,是朱一龙。

“喂,龙哥”。

“东西搬的怎么样了。”

“都搬完了!”

“你这个算乔迁之喜啊,不庆祝下吗?”

“也没什么,朋友们都挺忙的,都没时间聚。对了,龙哥,婵姐给我安排了助理,我们正在超市呢,刚到,准备采购然后自己做东西吃,也算庆祝了。”

白宇和小秦边走边和朱一龙打电话,小秦自觉的推了个手推车,听着白宇打电话,开始对于白宇叫龙哥,小秦还不以为然,后来听到白宇跟这位“龙哥”说婵姐,又说什么“龙哥”拍戏忙,就明白的差不多了,白宇和龙哥经纪人都是婵姐,认识不稀奇,不过俩人这么熟,小秦倒是有点好奇了。不过白宇还在和“龙哥”通话,他有疑问也不好问,而且问还不能太唐突。然后就这么在白宇旁边跟着,听他们继续打电话。

“是你自己做饭吗?你上次还说要做给我尝尝。”

“是啊,下次有机会一定做给龙哥吃。”

“那今天就不给吃吗?”

“啊?!今天!?龙哥你今天有时间。我以为你拍戏忙没时间,其实我刚才还想着要是你能一起就太好了。”

“我回公司有点事,就跟剧组请了假,正好之前你不是说今天搬完家,就问问你。赶巧可以吃你做的饭。”

朱一龙昧着良心说出这几句话,他才不是什么公司有事。他为了跟剧组请假,前一天加了两场戏的进度,回了组还得再赶进度,只因为他就是想送这个小白弟弟一个乔迁礼物,还得自己亲自。

“真的啊,龙哥,那你现在在公司吗?我们要去超市采购呢!你想吃什么菜,随便点,我买了食材做给你吃!……那什么,别点太难的。”

“呵呵呵呵呵呵,我也没想点复杂的。就挑你拿手的做吧,你上次不说你妈妈姐姐都说你做的好吃的是什么。”

“鱼香茄子,土豆丝,西红柿炒鸡蛋还有可乐鸡翅这几个都是我拿手的。”

“好,那就这几个了。”

“好,龙哥你在公司的事什么时候处理完。我们采购大概1个小时,然后这几个菜都不是很难,做起来比较快,大概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后应该你就能吃我做的饭了。”

“我也大概1个小时吧,应该差不多你们从超市出来,我也会到小区了。我正好观摩下你做饭。”朱一龙继续编,他真的是把自己近30年的编瞎话功力都用上了。1个小时应该够挑选礼物了。

“那好,龙哥,那我先买东西了,一会儿见。”

“好,白白”。

白宇挂了电话。继续和小秦挑选要用的食材调料等等需要添置的东西。而且心情比刚才和小秦刚出门时明显莫名其妙的好。小秦看了看白宇,最后还是把自己的好奇心压下去了,继续陪白宇逛超市。

写在后边:大家觉得龙哥会送小白什么礼物呢,请踊跃发言。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其实也没太想好要送小白什么礼物。另外,这章更完下一章估计要好久了,后边要开始忙了,没时间码字了。
另另另,看了人觉得还凑合的,可以鼓励性给个评论啊!没有评论都没有动力鸭!😉

评论 ( 12 )
热度 ( 38 )

© 匿名用户 | Powered by LOFTER